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

韓國行之四:冬季戀歌拍攝地--南怡島


鼎鼎大名的《冬季戀歌》,ㄟ~~還是沒看過@@回想起來,我認真看過的韓劇還真不多,但是不減我到韓國旅遊的興致。 之前就聽說過南怡島風景很漂亮,所以內心還蠻期待的一睹廬山真面目的。

南怡島周遭的感覺,有點像台灣的日月潭,湖面平靜,湖水綠~ 島的總面積約46平方公尺,周長約5公里,是一個小小的島嶼,但因為《冬季戀歌》的加持,現在已成為韓國著名的觀光景點。

島上令我印象最深的,就是規劃良好的植栽,各種樹木花卉都是經過設計地栽種,每一區的景致都各有特點。

島上隨處可見裝置藝術與小型圖書館,當下讓我想到了宜蘭的「國際童玩節」,猜想南怡島可能是韓國中小學生校外教學的熱門地點吧!

ㄛ,當然南怡島最重要的觀光資源,就是《冬季戀歌》男女主角曾駐足的各個角落,連旅遊指南上的南怡島地圖,都細心標示出每個場景,在這些別有意義的景點拍照,讓人彷彿都變成清純的少男少女呢!耳邊又想起導遊掛在嘴邊的"45度!45度!" (含意為何?請參考《冬季戀歌》劇照 :D)

3 則留言:

  1. 禮芸姊姊,
    最近都沒更新文章齁?
    最新的文章竟停留在4月
    所以,偶來督促你了XD

    寫一些新婚生活的點滴嘛
    上次聽你敘述其實還滿有趣的
    等你唷^^~

    曉芳

    回覆刪除
  2. Dear曉芳:

    謝謝妳的督促,我會找時間多增加一些內容滴^^

    禮芸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禮芸姊姊你好正經
    害我....咳嗯,不習慣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