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

強辯樂團的好人卡

最近看Channel V強打強辯樂團,讓原本對這個樂團不熟的我,大致聽了幾首他們的創作曲。

這個樂團是由幾個大男生組成的樂團,曲風帶有搖滾氣息。

原以為唱搖滾或玩樂團的男生,應該都酷酷的,但看強辯的樂手們上"我愛黑澀會"或"模範棒棒堂",卻是挺耍寶的,顛覆我對樂團男生的印象 (奇怪的刻版印象~~)

這邊推薦給大家的歌,歌名叫"好人卡",歌詞是描述宅男與心儀女生約會前的內心喊話,很直率地表達出宅男期待又怕受傷害心情。

我覺得這首歌還蠻寫實的,道出時下一些宅男的心聲,不過歌詞是用詼諧有趣的方式表現,聽了讓人會心一笑,讓人想起《原來我不帥》裡頭的小莊 呵呵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