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

幸珮,結婚快樂!


今天是好友幸珮的大喜之日,愛情長跑11年的大學班對,修得正果,很替她開心,也祝福他倆永遠幸福美滿~


上個星期六 (4月25日),為了慶祝幸珮結婚,與研究所的學姐、學妹在"Playing肚皮舞水煙餐廳"辦了場小型的Bridal Shower,當場幸珮秀了段肚皮舞娛樂大家,我只能說:「秉錡你太幸福囉~」


說到Playing這家餐廳,位在我每天上、下班必經之地,但要不是為了查找適合辦party的餐廳,我可是從來沒注意到這家門面不起眼,沒有大招牌的小店。


Playing最大的特色,就是每週五、六晚上9:30的中東肚皮舞表演,我們當然也是被這個賣點吸引。當天7:00到餐廳時,竟然只有我們一桌客人,還在想怎麼如此冷清,但隨著時間愈來愈接近9:30,客人也慢慢到來。沒錯,大家都是衝著這中東肚皮舞而來。時間一到,表演準時開始,舞者穿著清涼的肚皮舞舞衣,扭腰擺臀的展現性感風情,果然讓人目不轉睛,真希望自己也能有像舞者一樣的小蠻腰,嗯~要努力瘦身~

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,Playing的餐點出乎意料的好吃,餐廳自製的羅勒醬,搭配剛烤出來的麵包,很對味~招牌的沙拉、酸奶帶皮薯塊、羅勒海鮮薄餅披薩、墨西哥辣椒臘腸薄餅披薩也都好吃,尤其是薄餅披薩,比一般披薩店做得更薄,吃起來又脆又香,在此大力推薦囉!


除了上面這些以外,餐廳還提供各種口味的水煙,且有落實室內禁菸的政策,要享受水煙的客人得到餐廳外的庭院,不過我們沒有嘗試就是了,下次有機會再看看吧!


店家資訊:
PLAYING肚皮舞水煙餐廳/Lounge Bar
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33-2號
(02) 2749-5495
http://www.playing.com.tw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