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

Nike Run Club Taipei


今天晚上被老妹找去參加Nike在信義區舉辦的RUN CLUB TAIPEI活動,原本對慢跑沒啥興趣,也跑不太動的我,因為最近在努力減肥的關係,硬著頭皮撩落去,希望多少減去一點脂肪~


我跟老妹跑得是3公里組 (同時間還有6公里組),路線是從neo19的Nike旗艦店跑到國父紀念館,繞一圈後,再跑回出發點。開始慢跑前有暖身運動,可避免運動傷害,跑回來後還有收操,讓我們拉拉筋,緩和一下心跳。


老妹不愧是國小體育老師,能夠從頭跑到尾,我大概在開跑10分鐘後,就沒辦法跟上她的速度,最後是用健走 (說好聽是健走,其實只有比散步再快一點的速度)回到終點,看來我的體力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,需要多多磨練~


Nike在活動結束後,有提供礦泉水、水果跟一些餅乾,我雖然不敢在運動後立刻進食,但還是忍不住吃了半根香蕉 (殘念~)


這裡順便幫Nike打一下廣告,有興趣慢跑健身的人,可以約約一起來運動喔!


時間:每週二晚上8:00~9:00
集合地點:Nike旗艦店 (Neo19大樓1F)
獎勵:每跑一次可得1點,集滿8點送專屬T-shirt;集滿16點送寶袋 (內容物不詳)
每帶一個朋友加入可多得1點 (參加的朋友,介紹人記得寫小妹我喔~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