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6日 星期六

2016年日本童裝Mezzo Piano福袋開箱分享

一直很喜歡日本童裝品牌Mezzo Piano,無奈台灣的訂價真的好高,每次經過新光三越信義店的專櫃都只是純欣賞。

Mezzo Piano的福袋我持續有在關注,看到官網Po出2016年新春福袋的樣式,覺得很實穿,也好搭配既有的衣服,就上網找代購幫忙下單,比較了一下價格,最後是跟櫻桃麻訂購,日幣定價10,800,以台幣3,583購得 (含國內外運費)。

Mezzo Piano的童裝福袋分為A、B兩款,A款偏小淑女風,B款比較休閒,我幫媛媛挑選B款,以下是B款的官網照片:



不確定櫻桃麻是用海運還是空運,總之我在1月16日選舉日當天收到了包裹,馬上請媛媛當小model開箱囉!

Mezzo Piano的福袋沒有像其他福袋用繩子封起來,可能因為是公開內容物的福袋,封與不封沒什麼差別。

先來一張內容物大合照:



總計5點,長袖上衣x2、外套x1、條紋褲裙x1、格紋裙x1,實品跟官網照片幾乎沒有色差,材質也很優,上衣跟外套都是純棉,褲裙及裙子的腰部都有可以調整的鬆緊帶,不是太肉的小孩應該都穿得下。

以顏色來配的話,第一套是粉紅上衣搭粉色格紋裙,頭上髮飾是安妮公主的。媛媛身高約130公分,140的上衣只略大一點點,Mezzo Piano的尺寸算是將將好,或許還有點偏小喔~



配上外套感覺更活潑,媽咪超尬意這件外套,有很多小細節,首先口袋蝴蝶結的設計很特別,再來拉鍊頭是心型的,還有蕾絲裝飾,既休閒又夢幻





第2套搭配白色上衣及條紋褲裙。這套的感覺比較成熟一些,媛媛一開始不太習慣褲裙的設計,但媽咪喜歡,這樣就不擔心小女生動作太大會曝光



白色上衣領口的蝴蝶結很別致,中間有蕾絲,不是單純印刷上去的圖案,肩膀是公主袖



這套配上外套也很適合啊!



媽咪覺得今年Mezzo Piano的福袋蠻福的,不論款式、材質跟實穿度都很讚,小model本人也非常滿意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