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

京華城追風奇幻島探索樂園

今年10月份才開幕的「追風奇幻島探索樂園」位於京華城的B2,
上網查詢後發現這是第2家店,第1家店在新竹。

這個樂園是開放式空間,先前經過看到好多小朋友在上面爬來爬去,每次媛媛都說下次要帶她來玩。這天趁著媛媛學校補假,平日人比較少,便帶著她來體驗一下。

這裡的空間分為2區,賣票這區有跳床跟比較簡單的攀爬架,另外一區,整體難度較高,小朋友要在這區穿戴安全配備。



我們大約下午1點到,這時小朋友還不多,一開始媛媛不太敢直接攀爬,先從一座一座垂直式的網子開始玩起,這個網子看起來簡單,爬起來也是頗有難度,我看媛媛試了好幾次才爬上1層。



後來,看到其他小朋友在玩跳床,又拜託媽咪讓她加價玩跳床,加價原因是我們買得是VIP票,取得價格比較低,所以玩跳床要加50元,如果現場直接購買入場票券,就不需要再加價。



熟悉環境一陣後,在媽咪的鼓勵之下,終於決定要去攀爬,穿好裝備,開始小心翼翼慢慢走。攀爬架分為二層,對年紀小的小朋友來說,第一層的高度就充滿挑戰性,我看媛媛也是超緊張的,爬完後,還不趕直接挑戰第二層,而是到最後,才鼓起勇氣試看看。

試過之後,可能沒有想像中可怕,後來又爬了2次才依依不捨回家。

以下為媛媛各種英姿之展現,呵呵^^










整體來說,「追風奇幻島探索樂園」小朋友還蠻喜歡的,但規劃上可以再貼心一些,家長基本上沒什麼空間可以休息,幾張椅子放在柱子後面,坐在那邊是看不到小朋友的,而這裡的進出控管並沒有很嚴謹,所以家長們還是要盯緊自己的孩子比較好。

對了!提醒大家記得要自備「防滑襪」,我們當天有自備襪子,但因為底部沒有防滑顆粒,只好現場加購。

下面是入場諮訊,提供大家參考囉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