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6日 星期五

2015年日本Dolly Ribbon童裝福袋開箱分享

緊接著INGNI之後,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日本童裝福袋。

日本童裝一直給人高不可攀的印象,台灣代理的Mezzo Piano、MikiHouse等品牌價格都非常高,根本下不了手,所以媽咪我在關心女裝福袋之餘,也想幫媛媛看看有沒有CP值高的童裝福袋。

在日本樂天網站亂逛一圈,發現Dolly Ribbon這個品牌好像頗受日本主婦青睞,風格滿甜美的,價格也不貴。看了一下今年的福袋分小福跟大福,小福有2種款式、大福也有2種款式,內容物全部公開,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。

初次試水溫,媽咪我幫媛媛挑了1袋小福,價格為台幣2,000元下面是官網的照片~

實際收到,果然跟網站上一模一樣,以下純粹分享媛媛實穿照,呵呵^^


蠻大一袋,頗有份量!

包裝得整整齊齊

大合照一張,內容物總共7點

第一件點點蝴蝶結厚刷毛上衣,刷毛很軟,不會刺刺硬硬的;下半身搭配福袋中的內搭褲與點點小裙 (以下每一件上衣都配這套下半身,百搭款耶~)

這件也是厚刷毛上衣,材質跟上面那件一樣,蝴蝶結是立體的

立領棉上衣,看標籤不是純棉,但很好摸,蠻舒服的料子,不會很薄

假兩件上衣,可愛的杯子蛋糕圖案

最後是毛毛外套,這件比想像中厚,應該很保暖,剛拿出來有一點怪味,下水洗過後就ok!

整體而言,我覺得Dolly Ribbon福袋還蠻超值的,衣服的材質都不錯,款式也可愛,明年會再持續關注!

附上幫我代買的賣家資訊,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!
賣家名稱:Maki的超激安超福日本新春福袋預購
FB網址:http://goo.gl/VZjvS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