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

老妹出閣

6月4日 (星期六)是我們家的大日子--待字閨中的妹妹要出嫁了!

這天男方看好時辰在8:30左右到家中迎娶,老妹5點多就得起床,趕赴婚紗公司化妝,老妹的大學好友虹慧義氣相挺,一大早就到我們家報到,陪老妹去化妝,並全場協助攝影工作,真是太~~辛苦啦!

其餘工作人員:擔任伴娘的大表妹、陪嫁的小表妹、撿扇子媛媛、開車人的我,則必須在8點前梳妝打扮完成,靜待男方眾親友到來。

DSC04147

等男方前來迎娶,右邊是大表妹

一邊等待的時候,大夥一邊商量要如何考驗新郎,後來決定出三個問題:新娘最喜歡和什麼飲料?、新娘不敢喝什麼東西?新郎單手伏地挺身5下以確認體力ok~

正當大家熱烈討論的時候,接到消息男方車隊快到了,二話不說,肩負開車門重任的我,馬上殺到一樓準備,不一會兒,就看聽到鞭炮聲,見到掛著車頭彩的喜車即將抵達,男方車隊陣容堅強,共6台喜車,都是賓士,其中有2台是敞篷車,帥呆了!

開車門、上樓、考驗完畢,新郎終於得以見到如花似玉的新娘子,拜別父母的時候,老媽講了一段夫妻相處之道勉勵新娘、新郎,然後哭花了臉,在場其他人倒是很鎮定~

老爸幫老妹蓋頭紗,要出門時,突然發現男方忘記帶黑雨傘下車,此時文龍立刻下樓拿雨傘,我們也接著後面陪老妹下樓,然後丟扇子、撿扇子、車隊又浩浩蕩蕩往男方家出發了~

DSC04162

大隊人馬準備前往男方家

 
DSC04165

新娘丟扇子

老爸、老媽、文龍、媛媛跟我,稍微收拾一下,便開車去男方家探房~

後來的喜宴,最驚喜的地方,就是新郎當眾下跪求婚,哇~這可是新郎要給老妹的surprise,又是獻唱、又是獻花,果然浪漫百分百,不愧是天秤座的啊~

DSC04169
美麗的新娘子

DSC04178

小表妹今天也精心打扮喔~

DSC04192
新人及雙方主婚人敬酒

DSC04213

新郎下跪求婚

今天整天媛媛都蠻乖的,沒有吵鬧,也不像訂婚時一直要老妹抱她,媽媽給妳100分啦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