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

彩妝殿化妝造型體驗

1/24 (星期一)老妹拍婚紗照,我們家也跟著拍全家福,
想到自己難得進相館照像,不想隨便化個妝入鏡,
便上網找到在六張犁的『彩妝殿』,這裡的收費蠻合理的,
適合我這個想省錢又想化美美的懶人。

化妝:350元 (假睫毛+50元)
髮型:350元
化妝+髮型:600元 (不黏假睫毛-50元)

彩妝殿採預約制,千萬不要臨時前往,否則很可能白跑一趟。

當天到了現場,彩妝師先瞭解我化妝的目的,
再看了我當天拍照準備要穿的衣服,便開始幫我化妝囉~

本以為她會要我先去洗臉,沒想到是直接來,
先在臉部刷上保濕乳液,等乳液稍微吸收後,
便開始打底妝,同時有另一位小姐幫我的頭髮上卷子,
方便之後頭髮做造型。

接下來就是化眼線眼影、修/畫眉毛、刷睫毛膏、刷腮紅等彩妝部分。

在塗口紅前,彩妝師先幫我的頭髮做造型,
本來她想幫我編髮,無奈我的頭髮不夠服貼,
只好放棄,改成其他髮型。

整個過程大約1小時,花最久的時間在修眉毛,
可惜我一直覺得眉毛有點一高一低,
彩妝師說是我一直會挑眉的關係 (有嗎?)

哈哈,不過以她的收費,我覺得是挺划算的,
過程中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,都可以隨時跟彩妝師說,
姐妹們有需要可以參考一下囉~

化妝前的素顏照


畫好囉,是不是差很大呢?


從背後拍髮型,全部是真髮喔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