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

八煙溫泉會館、野柳二日遊

一年前買得八煙溫泉會館住宿券,即將在12月底到期,雖然知道孕婦不宜泡溫泉,且離預產期愈來愈近,擔心會不會在旅遊時突然有產兆,還是冒著一點點僥倖以及強烈愛玩的心理前往,嘻~

八煙溫泉會館位於陽金公路上,離金山不遠,之前泡過它得大眾湯,覺得景觀與設備都很棒,所以當時就非常想找機會來個二天一日,好好享受一番。

這次雖然沒辦法盡情泡湯,只能在房間泡腳,但走到城市之外呼吸新鮮空氣的感覺,真的讓心情放鬆不少,有機會應該經常到郊外走動走動~

說到這次旅程,第一次體驗到溫泉魚按摩,很特別的經驗。看到小魚嗷嗷待哺的樣子,一開始還不太敢將腳放到溫泉池中,終於鼓起勇氣下腳,小魚果然是蜂擁而至,我想牠們一定很餓吧!聽說小魚會幫我們清理老廢角質,所以忍著腳底的癢癢,一方面想著是餵魚做善事,一方面也希望小魚可以幫我去去角質,這應該也算互利的一種。

第二天回台北的途中順道去野柳逛逛,因為寒流來襲,我跟文龍冷到不行,在寒風中抖抖前進,沒法好好欣賞風景,有點可惜。不過,當天野柳的觀光客很多,聽他們講話,有大陸、香港、日本的旅行團,還看到附近賣特產的小店,正在點收人民幣。看來政府拼觀光還是有一點成效,至少野柳比我上次去的時候,熱鬧多了!

3 則留言:

  1. 泡腳也是很溫暖: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雖然身體很重要,
    但偶爾出去散散心保持心情輕鬆愉快,
    相信對寶寶的發展也是非常有益的唷~~

    我之前去過天籟溫泉也不錯~名流也ok~
    等我寒假有機會也去試試八煙~~
    (目前期末報告纏著我的身心靈不放~= =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 skyline:
    泡腳是不錯啦,但跟全身泡到溫泉中的感覺,還是差粉多ㄋㄟ~~

    To danis:
    原來妳也是愛泡湯一族啊,有機會我也想去天籟跟名流泡泡~~等我坐完月子好了,這樣才可以大泡特泡,呵^^

    回覆刪除